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质检所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文章来源:质检所    浏览:

    按照校党委《关于做好2019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9日上午,质检所召开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会议由乔雄梧所长主持,全所职工参加。院考核组组长郭志利及成员王晋宁、曹建琴、程慧到会指导。
    会上,考核组组长郭志利对做好此次考核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高度重视并严格按照程序开展考核。所党支部书记、副所长赵永胜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全所职工对质检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考核组与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属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查阅了年度任务完成情况有关印证材料。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