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质检所举办迎国庆诗歌朗诵和歌咏演唱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文章来源:质检所    浏览:

    2019年9月10日下午,质检所党支部、文明办、工会、青工委联合举办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青年诗歌朗诵和歌咏演唱会。
    活动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合唱中拉开序幕,全所职工积极参加,手中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热情高涨;青年科研人员满怀对祖国的深情,朗诵了《颂歌献给祖国》、《我的祖国》等。全所职工精神饱满,分别登台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 《歌唱祖国》、《保卫黄河》等一首首歌颂党和祖国的歌曲。干部职工用歌声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共圆中国梦的伟大精神,为祖国七十岁生日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