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质检所组织召开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文章来源:zjs    浏览:

    2018年11月12日,质检所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了在广大知识分子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院党委《在广大知识分子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就做好活动宣传、活动内容与形式以及工作要求等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组织全所职工集体学习了钱学森、邓稼先、郭永怀、南仁东、李保国、黄大年等知识分子楷模的先进事迹。
    会议要求,全所知识分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深对爱国奋斗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汲取榜样力量,以先进事迹为行动标杆,牢固树立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践行科技报国理想,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推进本单位科技创新,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