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质检所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9     文章来源:质检所    浏览:

     2018年6月27日下午,质检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会召开。党支部书记、副所长赵永胜同志宣读了质检所党支部“七一”表彰的决定,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一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传达了中共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委员会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和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赵永胜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向受到院党委、所党支部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新的业绩,再立新功。并要求全体共产党员以院党委、所党支部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牢记宗旨践行忠诚,忠诚于党和人民,忠诚于党的事业,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推动我所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中缴纳了党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