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质检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26     文章来源:质检所    浏览:

    7月25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质检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所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内蒙古调研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强烈的自我革命的精神,积极主动投身到这次主题教育中。在主题教育中对照做好检视剖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认真做到“四个到位”,深入推进我所主题教育。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