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质检所组织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14     文章来源:zjs    浏览:

    2018年11月12日,质检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同志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的新要求和新部署,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两个会议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中去。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