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质检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专题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9-26     文章来源:质检所    浏览:

    2018年9月21日,质检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专题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永胜同志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新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要求,赵永胜书记带领大家对修订前后的内容进行了对照学习,并通过中央纪委国家监察网站在线访谈栏目收看了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家权威解读视频,为全所党员领导干部学深悟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赵永胜同志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基础”为题做了专题党课教育。结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从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要求、努力构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长效机制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随后,与会同志就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性的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更加自觉地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最后,党支部纪检委员师颖同志传达了院党委关于转发《强化正风肃纪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精神。赵永胜书记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过节;对智慧党建APP的使用进行了培训。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