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福建省农科院植保所庄忠钦所长一行到质检所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8     文章来源:    浏览:

2020年5月28日上午,福建省农科院植保所庄忠钦所长一行4人到山西省农科院质检所开展农药登记残留试验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学习交流活动。质检所赵永胜副所长向到访专家介绍了质检所机构概况、条件建设、研究团队及科研亮点等方面情况。秦曙副所长介绍了本单位农药登记残留试验平台建设情况及实验室资质评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双方管理和科研人员就横向课题项目管理、农药残留试验专业技术和仪器设备管理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