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质检所组织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4     文章来源:    浏览:

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6月3日下午质检所党支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全所职工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所党支部书记赵永胜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以及考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通过的决议决定。并传达学习了省委、校党委召开的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有关要求。

会议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利用好学习强国、网络等平台,进一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同志对做好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二是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科研、管理各项工作。三是在合署改革期间,要及时高质量完成校党委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就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