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文章来源:    浏览:

7月1日上午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全体党员、疫情防控应急志愿队队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对本单位驻村帮扶干部、优秀共产党员、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进行慰问。全体党员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随后我单位驻娄烦县米峪镇乡石峪村第一书记郝变青同志结合从科研岗位到农村工作角色转变的实践,以线上微党课视频形式,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记使命履职尽责助脱贫”的生动党课。

最后党员同志们及入党积极分子齐聚党旗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要抓住合署改革机遇,齐心协力抓科技创新,为实现校党委提出的建设“国内一流,国际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而奋斗。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