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检测中心开展2020年消防安全健康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27     文章来源:    浏览:

10月26日下午,我中心组织开展了2020年消防安全健康培训会,全体职工参加。

中心副主任秦曙同志传达了我校《关于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山西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陈冠霖教官以“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为主题,采用 “理论+实战”形式进行授课。讲解了常见的火灾安全隐患以及消防逃生技巧,现场演示了五种常见消防安全绳结、防毒面罩、灭火器及消防毯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急救法,使大家对消防和急救知识有了更直观的了解。陈教官剖析了多起火灾案例的成因、播放了触目惊心特大火灾现场。培训中,中心职工积极参与互动实战。

通过组织消防安全培训,全体职工受益颇深,不仅掌握了基本的消防知识、灭火和急救技能,安全意识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大大增强职工自救自护的安全能力。参加培训的职工表示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和掌握消防知识的必要性、重要性,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会更加关注消防安全。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