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文章来源:    浏览:

2020年12月23日,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在检测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经举手表决,通过了原山西省农科院质检所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换届选举办法、检测中心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以及监、计票人名单等十项议程。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支部委员会委员三名。随后在召开的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丁超同志当选支部书记、师颖同志当选纪检委员兼组织委员、李晋栋同志当选宣传委员。

党支部书记丁超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