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刘志杰一行来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28     文章来源:    浏览:

1月27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刘志杰一行来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调研。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院)长赵春明陪同调研。

检测中心秦曙副主任向刘志杰厅长一行介绍了中心农药残留检测技术与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制定工作开展情况,陪同参观了中心质量检验研究室。刘厅长提出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要突出科学研究特色,加强农产品营养品质研究,希望今后农业农村厅、山西农业大学在相关领域加强合作、融合发展,为我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