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检测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文章来源:    浏览:

2月23日,检测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超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通报了组织学习、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建议等会前准备情况。随后,丁超同志代表支部委员进行了检视分析。工作报告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发挥政治功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改进措施。

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并紧紧围绕“牢记嘱托强信念、实干担当蹚新路”主题,对照党章党规,联系实际,聚焦“党员责任义务及存在差距”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党员互评。组织测评采取“党员日常表现+测评表”的方式进行评定。

丁超书记作了总结发言,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将认真梳理各方面存在问题,对照学校合署改革发展要求和广大职工期待,制定实际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措施,逐步抓好整改落实。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