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检测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文章来源:    浏览:

2月23日,检测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超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动员会上全体党员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党支部书记丁超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下一步,将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校党委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注重结合自身实际、岗位实际,立足本职工作的需求,立足服务山西农业“特”“优”发展的需要,立足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的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转化为深化校院合署改革的实际成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迎接我党百年华诞。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