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检测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0     文章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正能量,厚植红色基因。根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和要求,结合中心党史教育安排部署,4月13日全体干部职工赴娄烦县开展以“学党史、强党性、念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首先,参观了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米峪镇战斗革命烈士纪念碑;纪念碑上的英雄事迹,让人联想到在那硝烟弥漫、战火连天的革命峥嵘岁月,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了共产主义而献出自己生命的壮丽场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表示,无论时间的齿轮如何转动,都应该铭记英雄。

随后,参观了娄烦县高君宇纪念馆,大门上方有彭真同志题写的“高君宇故居纪念馆”的牌匾,纪念馆里,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让大家不时驻足凝神,大家被高君宇同志高尚的革命精神所感染;展览厅共分十一个部分,每个部分都对高君宇在不同年龄段的事迹做了详细的介绍,他撰写的大量的理论文章,对于推动国际合作和国民革命运动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实践了“我是宝剑,我是火花,我愿生如闪电之耀亮,我愿死如彗星之迅忽”的革命誓言。

最后,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党员同志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不断汲取红色力量,传承中华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发挥自身优势,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做时代新人,担复兴大任,为中心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