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与山西华普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业务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文章来源:    浏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办实事、开新局”理念。5月10日上午,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与山西华普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业务交流活动,来宾参观了农药残留实验室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支部书记、副主任丁超主持,他向华普检测公司副总经理宋瑞明、原来等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检测中心的机构概况;中心副主任秦曙从实验室条件、研究团队、科研成就、技术成果转化和“十四五”研究定位等方面向华普检测公司客人进行了介绍;宋瑞明副总经理介绍了华普检测公司经营范围、检测资质、人才团队、检测设备及场地等方面。双方就有关农产品安全方面的检测技术、检测标准、技术人员能力提升、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以期在农产品质量安全领域寻找合作契机,共同为我省农业“特”“优”发展做出新贡献。检测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