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检测中心党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大道至检 同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文章来源: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百年发展成就,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勇担重任、务实笃行。6月30日下午,检测中心党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大道至检 同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丁超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无党派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科研人员代表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在支部书记丁超同志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

中心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彬同志宣读《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党支部书记丁超同志为受表彰的杰出贡献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并向中心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他代表检测中心党支部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党员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党组织和中心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并号召广大党员以优秀代表为榜样,加强政治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群众,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动力。

丁超书记从“自豪、初心、传承”三个方面进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交流发言;无党派代表、中心副主任秦曙结合党史学习心得,总结中心取得的成绩,围绕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促进中心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老党员代表发表了感言并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对党的百年历程深刻感悟;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一发言。

百年潮已起,奋斗正当行。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仪式感和归属感,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时刻不忘初心,保持昂扬状态,持续接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