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检测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文章来源:    浏览: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部署安排,7月21日,检测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丁超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丁超书记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从学习收获、存在问题、原因分析、改进举措等方面作了个人发言。随后,全体党员逐个发言,对党支部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并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畅谈学习收获,联系自身实际检视差距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丁超书记强调中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一是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二是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检测中心工作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三是要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在校院合署改革大局和中心发展中做出更大业绩。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