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国际食品法典农药残留委员会主席乔雄梧研究员应邀赴山西农大检测中心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03     文章来源:    浏览:

12月3日,山西农大检测中心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八次学术交流活动,省政府参事、国际食品法典农药残留委员会(CCPR)主席乔雄梧研究员作了题为“农药残留限量国际标准制定进展(2020-2021)”的学术报告。本次学术报告由中心副主任秦曙研究员主持,山西农大植保学院老师及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乔雄梧研究员介绍了国际食品法典农药残留委员会(CCPR)第52届年会概况;FAO/WHO农药残留专家联席会议(JMPR)2020-2021工作概况;CCPR/JMPR关注的18个议题(2020-2021)和农药残留限量标准在食品法典及国际相关领域引起的关注。与会教职工就报告内容与乔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秦曙副主任对检测中心第八次学术报告做了高度评价,通过这场精彩的学术盛宴,号召全体科研人员要紧跟学术前沿,凝练科学问题,挖掘身边资源,发扬“钻研”精神,为中心科研”发展做出新贡献。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