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公开招聘院色谱质谱共享实验室实验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9-09     文章来源:zjs    浏览:

根据工作需要,山西省农科院质检所预筹建院色谱质谱共享实验室,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方面的实验技术人员2人,相关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无不良嗜好;

(三)身体健康,职业态度端正,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四)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曾开除公职的、开除学籍的、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等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五)年龄30周岁以下,硕士学历以上,分析化学或农药学(残留分析方向)相关专业,有色谱、质谱专业知识背景和相关仪器操作能力,有农药登记残留试验经验者优先。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应聘者按招聘条件如实填写好《招聘院色谱质谱共享实验室实验员报名表》 (附件1),并连带本人身份证、经教育部认证的学历证书、相关经历证明等扫描件于2016年9月30日前发送至qinshu55@126.com 。

三、应聘方式及待遇

按照招聘岗位要求,我单位将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对符合招聘条件者将以电话或电邮形式通知面试考核,择优录用。此次应聘采用劳务派遣制,录用后,试用期3个月,期满合格者,正式签订聘用合同。工资待遇按院相关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招聘单位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12号楼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质量安全与检测研究所

联 系 人: 秦老师

联 系 电 话: 0351-7965708

招聘附件1.doc..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