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质量安全与检测研究所2017年第一批科研辅助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7-13     文章来源:质检所    浏览:

因科研工作需要,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质量安全与检测研究所公开招聘科研辅助人员5名。

一、岗位设置

岗位编号

岗位名称

岗位描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招聘 人数

1

农残分析方法

从事农产品中有机污染物分析

检测方法开发研究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

农药学、化学相关专业

1

2

生物毒素研究

从事农产品中生物毒素污染风险研究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

农产品安全、化学相关专业

1

3

农药加工因子

从事农药在农产品加工过程中的归趋研究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

食品科学、农药学、化学相关专业

1

4

农药药效评价

从事农药药效评价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

植物保护类相关专业

1

5

微生物研究

从事农产品及农作物中微生物

检测等相关工作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微生物学、植物保护植物病理学

1

二、基本条件

身心健康,工作认真负责,勤奋肯干,具有较强的专业素质、协作能力和较高的英文读写能力,对农业科研有兴趣,能够独立开展课题研究工作。

年龄一般在30周岁以下,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SCI论文和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应聘者按招聘条件如实填写好《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并连同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相关经历证明及论文等扫描件于2017年7月30日前发送至nkyzjs@163.com。邮件主题格式:应聘-“岗位编号”-“岗位名称”-“姓名”,如:应聘-2-生物毒素研究-张三。

四、招聘流程及待遇

按照招聘岗位要求,我单位将在8月底前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对符合招聘条件者将以电话或电邮形式通知面试考核,择优录用。我单位承诺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保密,未通过审核的应聘者信息将及时消除。此次招聘采用劳务派遣制,录用后,试用期3个月,期满合格者,正式签订聘用合同,工资待遇根据单位相关规定及个人工作能力制定,办理五险,不解决聘用人员的户口、编制及食宿。

五、联系方式

招聘单位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12号楼

单位名称: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质量安全与检测研究所

联系人:师老师 0351-7965378

附件-招聘报名表.doc..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