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的建设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的建设
质检所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文章来源:质检所    浏览:

     1月10日,质检所党支部召开了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师颖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所党支部书记赵永胜同志就2019年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主要从积极履行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情况、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以及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情况进行了述职报告。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