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的建设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的建设
质检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4     文章来源:    浏览:

6月3日,质检所党支部组织全所干部职工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所党支部书记赵永胜同志主持。所党支部纪检委员师颖同志传达了校纪委近期下发的警示教育文件材料。

会议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明工作纪律,遵章守纪,强化风险意识,人人心中要有纪有法,做到以案明纪,警钟长鸣。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