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质检所青工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6     文章来源:质检所    浏览:

5月9日,质检所青工委组织全体青年职工赴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青年同志们通过缅怀彭真、高君宇、贺昌等山西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业绩,了解了中共太原支部的发展历程。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革命事业出生入死,抛头颅洒热血,为党和人民奉献出自己一生。这种崇高品格增强了青年同志自奋自强和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青年同志重新感受了艰辛的革命历史,感受了共产党员无悔的光荣一生。大家决心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品质和光荣传统,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积极承担起青年同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奋发有为。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