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质检所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27     文章来源:zjs    浏览:

2018年3月26日,山西省农科院质检所召开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职工大会。会议由所工会主席王静主持,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山西省农科院质检所职工大会制度(试行)》、《山西省农科院质检所2017年行政工作报告》、《山西省农科院质检所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所领导现场回答了职工提出的相关问题。

所长乔雄梧做了总结讲话,就改善职工工作条件和提高待遇、激励办法的制定、团队和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管理能力的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全体职工积极参与现代科研院所建设和民主决策。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