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党建之窗
文明创建
“同心共筑中国梦,我们都是追梦人”质检所举行2019年迎新春歌咏会
发布时间:2019-02-01     文章来源:质检所    浏览:

2019年1月31日,质检所党支部、所工会、所青工委、所文明办联合举办了以“同心共筑中国梦,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的2019年迎新春歌咏会。

乔雄梧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对全所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全所职工致以新春问候。

歌咏会分上下两篇,上篇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下篇为喜迎伟大祖国七十华诞。歌咏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合唱、男女对唱、独唱、歌舞、原创诗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广大职工用歌声讴歌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用歌声祝愿亲爱的祖国繁荣昌盛!在欢歌笑语中,抒发着心中最真挚的情感,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改革开放辉煌成就的赞美,也展现了质检所全体职工的青春活力、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