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队伍 | 研究员 | 正文
人才队伍
研究员
王静研究员
发布时间:2019-08-30     文章来源:    浏览:

39FC2

主要从事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农产品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与推广及农药应用技术研究和农药对非靶生物安全性评价。从事相关工作二十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能完成有关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农药环境毒理、农药应用、新农药筛选及使用技术、蔬菜害虫饲养、生物测定、抗药性监测、农药对非靶标昆虫的影响等方面的工作,先后主持和参加了省级和农业部、国家级重点研究项目十余项,并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六项。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