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队伍 | 副研究员 | 正文
人才队伍
副研究员
赵永胜副研究员
发布时间:2019-08-30     文章来源:    浏览:

253FA

山西平遥人,汉族,中共党员,副研究员。1991年7月毕业于山西农业大学土壤与植物营养专业,获农学学士学位,同年8月分配到山西省农科院农业科技信息研究所工作。1993年4月参与创办了《农业信息报》,先后担任编辑部副主任、主任、总编辑等职,2007年1月任山西省农科院农业科技信息研究所副所长。现任山西省农科院农产品质量安全与检测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副所长。兼任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理事、山西省白色农业工程学会理事。

参加工作以来,主要从事农业信息、农业经济、农产品质量安全等相关科研课题研究工作。先后主持或参与了科技部、农业农村部、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农科院等不同层次的科研项目31项,其中鉴定软科学项目成果11项。获得省农村技术承包奖、省社科联重点课题成果奖3项。在科技期刊发表论文25篇,参与编写了《山西省“两区”开发农业产业化科技指南》、《设施蔬菜栽培技术问答》、《畜禽养殖关键技术问答》等农业科技著作3部。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