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质检所立项评审2019年所级项目
发布时间:2019-05-28     文章来源:质检所    浏览:

2019年5月9日,质检所2019年度所级科研项目立项评审会召开。由研究员及博士7人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代表性蔬菜、水果作物残留试验样品采样量与样品代表性相关性研究》和《农产品中化学风险因子风险评估不确定性关键因素》2个项目进行了评审,经汇报和答辩,定量评价,通过评审,建议立项。全所科研人员参加了评审会并参与讨论。

农产品质量安全是我国农业行业新兴的综合学科领域,对我国农业高效优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而学科完善、人才培养、能力建设是质检所成立以来一直当作重中之重来抓的工作,本年度所级项目使用经省财政预算批准技术服务所得自筹经费,瞄准学科前沿和研究所短板,通过自选自助研究,旨在加快提高研究所综合研究实力、培养一批新生力量,提高服务产业能力。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