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创新平台 | 正文
科学研究
创新平台
农业农村部认定的农药登记试验单位
发布时间:2019-08-30     文章来源:    浏览: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原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质量安全与检测研究所)是农业农村部认定的农药登记试验单位,试验范围是药效试验-农林用农药试验药效(杀虫剂)和残留试验-农作物残留试验(室内检测、田间试验),编号SD2019066。”

实验室自1982年以来,承担完成了70多项登记农药残留试验;参与制定了部颁标准NY/T 788-2018《农作物中农药残留试验准则》;参与制定农药登记残留田间试验标准操作规程,起草和引进国际先进的标准操作规程范文供全国同行专家引用,形成了农药残留田间试验的规范性指导规程。30多年来,为我国的登记试验评审和制定农药最大残留限量标准提供了重要的数据支撑。

1994年获农药登记药效试验单位资质,20多年来,承担完成了700余项杀虫剂登记田间药效试验,为我国农药登记和山西省新农药的引进提供了理论依据和应用基础。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