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质检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效果评估测试和调研成果集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16     文章来源:质检所    浏览:

按照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质检所党支部组织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效果评估测试,召开了调研成果集体交流会。

8月13日,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效果评估测试。测试前,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和调研成果交流会精神,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效果评估测试和党的知识竞赛。

8月14日,所党支部组织全所召开了调研成果集体交流会。赵永胜同志的调研交流题目是《坚持问题导向,促进质检所可持续发展》,对本次主题教育与近年来开展专题活动面向干部职工征求的意见建议落实情况进行对照分析。通过《近年来质检所检视问题及意见建议落实情况调查表》,征求了部分干部职工的意见,明确了哪些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哪些问题还需要进一步整改落实,从而找准“三个差距”,即找准我所在党的建设方面存在的差距;找准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差距;找准为职工谋利尽责、帮助职工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方面的差距,进一步促进本单位健康可持续发展。秦曙同志的调研交流的题目是《农药登记残留试验和质检所科研的关系》,回顾总结了我所从事农药登记残留试验工作的历史,坚守农药登记残留试验工作初心近四十年,分析了该项工作与质检所科研工作的关系,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思路。

交流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就调研的成果和全体职工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交流直奔主题、言之有物,有情况有分析、有思路有举措,达到了调研交流的预期目的和效果。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