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质检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7-09     文章来源:质检所    浏览:

7月8日,质检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所党支部书记赵永胜同志主持,全所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弘扬科学家精神发表重要讲话的相关论述;学习了科技部部长王志刚同志对《意见》的解读。

全体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就发扬科学家精神、完善科研项目管理、规范学术行为管理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赵永胜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要结合全所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找差距、定措施、抓落实。所党支部和领导班子要对科研人员政治上关怀、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开展经常性职业道德和学风教育,着力引领广大科技人员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在为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科研工作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促进全所科研事业健康发展。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