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质检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8     文章来源:质检所    浏览:

6月17日,质检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所党支部书记赵永胜同志主持,全所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我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关键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方法步骤。会议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不断推进全所各项事业发展。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