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质检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及成效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文章来源:质检所    浏览:

    12月2日下午,质检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及成效评价会。会议由所长乔雄梧同志主持,全所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在太原龙城校区召开的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推进会及成效评价会精神,所党支部书记、副所长赵永胜同志通报了质检所主题教育整治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对我所整治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评价评议。
    乔雄梧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整治整改的成果,结合校院合署改革工作和本单位实际,加强管理服务、科研与成果转化工作。全所职工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我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科技支撑。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