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
质检所举行“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讲好质检所故事”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4-15     文章来源:质检所    浏览:

4月12日,为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我所举办了“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讲好质检所故事”报告会。报告会由所党支部书记赵永胜同志主持,全所职工参加。

报告会邀请我所马利平、朱九生、王静、郝变青、秦曙五位研究员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就如何培育科研人员整体素质、提升科研水平、做好项目申报、成果转化报奖等与大家面对面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五位同志毫无保留地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主动作为、善于作为,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质检所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