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
质检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层干部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文章来源:质检所    浏览:

4月1日,质检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层干部专题研讨会。支部书记、副所长赵永胜同志主持会议,所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所工会、青工委负责人应邀参加了研讨。

会议明确了本次专题研讨会的目的、意义。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岗位工作实际情况,对照“六个破除”,对标一流,把握问题关键环节,突出问题导向,查摆了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管理服务等发展中存在的制约我所创新发展的问题,针对问题谈解决措施,提出了一些我所长远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