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
山西省农科院质检所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2-26     文章来源:质检所    浏览:

2月25日,质检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永胜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同志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院党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工作方案》和李斌书记在全院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直工委关于全省党支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重点工作任务安排。

所长乔雄梧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大讨论要结合本单位实际,防止走过场,按照要求找准问题,提出促进单位发展的有效措施。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一次思想大解放,党员干部职工要在大讨论中不断提升自己,在新一轮改革开放中展现新作为。

支部书记赵永胜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这是省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山西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庄严宣誓,对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全省“两转”良好态势、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具有重要意义。要按照省委、院党委的部署要求,紧扣十项规定动作,把握“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的精髓要义,以行动和成效把大讨论在我所落细落实。一是把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大讨论始终,把观念、能力、作风以及体制机制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起来解决,以解决问题的高质量保证大讨论的高标准;二是实现理念的大提升、本领的大提升、作风的大提升,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动力和活力进一步增强;三是通过开展大讨论,达到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的目的,把大讨论成果转化为整体工作取得新突破。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