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检测中心参观平型关大捷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5-26     文章来源: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正能量,厚植红色基因。根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和要求,结合中心党史教育安排部署,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于5月25日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平型关大捷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纪念馆内,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讲解员讲述平型关战役在抗战时期的背景和历史。平型关战役大捷是八路军出师华北前线打的第一个胜仗,消灭日军1000多人,有力打击了日本侵略军的嚣张气焰,极大地鼓舞了全国人民抗战的胜利信心。一张张栩栩如生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革命文物,充分展示了八路军战士不畏强敌、不怕牺牲、一切为了国家、为了名族的大义凛然。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辈百折不挠、顽强奋斗、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精神,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从红色记忆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学习中升华初心、强化担当、践行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科学研究的实践中去。

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7965378 0351-7965396  传真:0351-7639301 E-Mail:nkyzjs@126.com

站点维护: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所信息技术研究室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